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猴子盯上我家了...  

2017-08-30 08:28:01|  分类: 蜗居杂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猴子盯上我家了...
2017-06-22 平原 阅读 341
18:30
又来了。
又是小跳先发现的。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当时洗好澡在床上换衣服。
一眼又瞅见毛茸茸的活物。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有点吓人了。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1?e.apply(t,arguments):e.call(t,n):e.call(t)}">

00:00
00:19

到客厅拍。
不像早上有点怯怯的,现在我面前有点肆无忌惮了。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太亲近了。
太放肆了!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不肯走了?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在我面前爬来爬去。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那棵丝瓜藤被它晃来晃去,丝瓜也荡了下来。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还不走?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劝返!
1?e.apply(t,arguments):e.call(t,n):e.call(t)}">

00:00
01:03

居然又来了。
有点摔不掉了?
给点阳光你就灿烂,给根香蕉,就不把自己当外人了?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过去,小猴更不走了。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不行!
抓到孩子咋办?
不理它!
把窗帘拉上。
不交流,没趣了吧?!
走吧!
走好!
猴子盯上我家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后来,又来。
窗台上的辣椒,遭了殃了。
惹出麻烦了!
它还会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