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2015-05-02 22:12:34|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宝宝现在似乎对裙子特别情有独衷,穿上裙子就来劲。
这是上午要下楼,奶奶给穿上裙子后就忙于照镜子——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下午更夸张了!
穿上了这条黄色的裙子,便叫嚷开了: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
奇怪,上午怎么不说自己是公主?
黄色,更显高贵?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听爷爷说把头发捋捋。马上捋了捋,动作老道——很小姑娘化了吧?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下午去看看幼儿园究竟要走多久。
结果,化了20分钟——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这幼儿园条件不错,对面就是省长楼——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紧挨着的,是南师附小——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什么都好,就是太远了。每天回去40分钟,没有校车接送,雨雪天怎么办?
还是楼下吧,省心!
不过,奶奶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是公主!我是漂亮的公主!……这是公主的姑姑!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晚上又穿了一下黄色的公主裙。
原来指着微信上的头像说:这是姑姑!
现在,还是指着同一图像,但是说:这是公主!
爷爷说:这是姑姑!
宝宝说:这是公主的姑姑!
哈哈,还是为了突出她的公主身份。
 
还播放玩具车上的音乐,头戴塑料桶跳舞。
有两个视频传上了微信。

爷爷在电脑上,感觉宝宝贴身站在书柜门前,没有觉察。只是事后感觉有些异样。
原来,宝宝巴巴在身上了。当时应该正在巴,她不知如何是好。
后来是奶奶发现的。而之所以发现,是宝宝哇哇大哭了——先发制人哪!
结果,是安慰她,没事!洗屁屁,洗澡!
中午没睡,9点半睡着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