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宝宝说:奶奶,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玉!  

2015-03-13 10:05:42|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奶奶,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玉!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奶奶,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玉!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宝宝喜欢吃火锅。10号又吃了一次,宝宝正在吹热乎乎的粉丝。
下面,是宝宝把床上被子叠起,乱七八糟!
刚才,奶奶把床上的被子叠好,宝宝说:哦,搞得那么整齐,那么漂漂亮亮!
 
奶奶,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玉!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下面是11号的照片——
 
奶奶,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玉!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昨晚睡觉,宝宝依偎在奶奶怀里说:奶奶,我喜欢你!
奶奶听了好高兴:哦,喜欢奶奶啦?
宝宝此时已将奶奶脖子上的玉掏出,抓着玉对奶奶说:奶奶,我喜欢你的玉!
哦,不是喜欢奶奶,是喜欢奶奶的玉!
…… 
 
宝宝动辄发飙很恐怖。抓什么丢什么,抓到就摔,包括电视遥控器、爷爷的眼镜。
摔了,还要踩,整个一恐怖份子!
奶奶有次深有感触地说:宝宝没有曹天言好,曹天言从来没有打过我,宝宝动不动就是一巴掌,打哪是哪……
 
原来晚上要看书,要讲故事,要对对子(《笠翁对韵》),过年回来后,什么也不干了。
 
现在什么都会说了。有次听奶奶说不舒服,宝宝马上说:那你泡一杯菊花茶嘛!
听说过茶的事,宝宝记住了,居然能对症下药了。
 
早上又讲开了:我有两个家。一个在红湖(谷)滩,一个在这里。我有两哥哥,一个叫曾汉宁,一个叫曹天言……

现在讲什么都是一套套的了。

 

宝宝现在骑车,能从客厅骑进书房了。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