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2015-11-25 17:27:25|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昨晚喝了奶,讲好了故事,准备睡觉了。爷爷问:要不要拉个尿尿?
宝宝说:“要。我自己去拉!”然后要下床,并问:“我的那个蝴蝶结的拖鞋呢?”
爷爷也没看到。就对宝宝说你穿爷爷的拖鞋去拉吧。宝宝不同意。爷爷提出折衷方案:你穿爷爷的拖鞋去找你自己的拖鞋,等你找到了蝴蝶结的拖鞋,就把爷爷的拖鞋还给我,可以吗?
宝宝同意了。
宝宝穿爷爷的拖鞋找到了自己的拖鞋,然后拎着自己的拖鞋到床边换上,并说:“我要拉巴巴!”
听说宝宝要拉巴巴,爷爷高度兴奋了,就要帮忙。但是,宝宝不要帮忙,说:“我自己去拉巴巴!”
宝宝走到马桶边,脱了裤子,自己爬上去。
宝宝不要那个她长期以来一直用的垫圈,说那是小时候用的。现在,我长大了!
爷爷赶紧叫来奶奶,报告宝宝自己巴巴,并拍下照片通过微信发给了爸爸妈妈看。这下,那边也兴奋了,爸妈拼命表扬宝宝。呵呵!拉个巴巴,惊天动地!
 
今天早上去幼儿园,奶奶问要不要拉巴巴?
宝宝抬起头,睁大眼,反问奶奶道:“我昨天晚上不是拉了巴巴吗?”
 
这个学期开始,宝宝每周回家过周末了。
回去几天?
宝宝伸出两个手指头:两天!
周五放学回红谷滩,周日下午回高校小区。问在爷爷奶奶这儿呆几天哪?
宝宝伸出五个手指头:五天!
经常性地数星期几,到了礼拜四,就很快活:明天礼拜五!
礼拜五干吗?
妈妈要来接我!
接她去,高兴;送回来,也不哭了!听任爹妈回。
每周来回跑,习惯了!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小跳平生第一次自己坐马桶拉巴巴(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这是11月21日(周六)宝宝回红谷滩过周末,在酒店自助餐前的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