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2014-06-21 16:31:14|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上面两张,是客厅沙发后的墙面(条幅之下)。
当年,天天也是到处乱画,可毕竟没画到客厅墙面上,跳跳可说更厉害了,到处留下画。
还美其名曰“我要做作业”,非要给她笔,让她画。
原来还只画本子上,后来不行了……
 
 
下面是书房壁柜的门、书柜的门、房间的门——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这张很有些诡异,是宝宝中饭时拍的。怎么这么红呀???
 
我要做作业……“作业”做满墙!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宝宝故事:
1、昨天天虹,在四楼,爷爷问酸奶在哪儿?宝宝说:我也不知道。转了一下,突然,宝宝指着一个方向说:那里!带着爷爷过去了。
2、在柜台前,宝宝很兴奋,指着酸奶,这里!找到了!面对爷爷取得两个品种,问宝宝是哪一种?宝宝一指:这个!后来奶奶来,证明宝宝说的是对的。
3、宝宝当场就想喝,爷爷说不行,回家喝!宝宝马上改口:到外面喝!——曾经有过在路上喝。不过,昨天是回到家再喝的。
4、宝宝无论是早上还是中午,醒来不一定先叫奶奶,而是自己下床,边走边打门边叫奶奶了。
5、昨晚,宝宝与妈妈视频居然出现了新情况:不要看妈妈了。这是为什么?这可是第一回。
后来爷爷泡好了奶,宝宝在喝奶,这时听到视频接通,爷爷和妈妈在说话,宝宝马上就哭了,不要!抢过手机,关了视频才作罢。
爷爷奶奶都很奇怪,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后来爷爷自以为是给出个解释:可能宝宝生气了,想妈妈,妈妈却来了又走,所以,故意报复妈妈了……如果是这样,那宝宝太厉害了。宝宝能有这心计?过高估价吧?……
6、宝宝今天几次都是自己叫巴巴。而且现在有这种本事,自己先脱了裤子,然后光着PP跑过来叫巴巴!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