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今年学院申报形势大好  

2014-12-09 08:53:17|  分类: 蜗居杂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运气好,相当于等额申报。

 

人文学院2014年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方案

一、基本情况

人文学院2014年主系列职称评定推荐名额


部    门

一般推荐名额

特别推荐

副教授、

高级实验师

教授

副教授高级

实验师

人文学院

2

4

1

1


 

目前我院报名教师名单如下:

教  授:李军、江马益、许家星(破格)

副教授:卢继芳、周子翼、邹锦良、习细平、黄学胜

二、评审程序

(一)布置、资格初审及业绩展示阶段

1、12月2日至12月5日 展示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

展示地点:人文楼B227办公室。(已完成)

2、人事处工作人员到学院对申报者表一及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初审;(人事处12月4日已来我院进行资格初审)

(二)专家评议推荐阶段

1、12月8日   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成立学院专业技术资格推荐委员会,专业技术资格推荐委员会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教授委员会的成员组成,总人数不可少于七人。

 2、12月9日   学院教授委员会向学院推荐当年申报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选,

3、12月9日  学院专业技术资格推荐委员会在学院教授委员会推选的申报对象中确定推荐申报对象,同时在学院公示。

4、12月15日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通过名单并报送人事处。

三、学院专业技术资格推荐委员会组成人员

徐阳春、廖梦园、徐福来、张芳霖、王德保、杨柱才、李精耕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