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2014最后一天图  

2014-12-31 19:11:47|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最后一天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下午随奶奶到了新开张的大润发超市,回来拿了个小气球花,说是阿姨给的。
——看见没有,就是书房门边的那个粉红与浅绿两色的。
爷爷打开了大灯,但宝宝就是不配合。这张,是玩小车。小车往前跑了……
最后只是在喝水时,拍到了两张,算是年终小结吧——
 
2014最后一天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2014最后一天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2014最后一天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2014最后一天图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这两天爱讲:
——你们都是小气鬼!
——原来如此!
说得莫名其妙,乱套。
——比如,中午要她睡,不肯睡,从房间跑出,边关门边对房间里的爷爷奶奶说:你们都是小气鬼!
爱自己动手。
外面回来要脱鞋,非得自己脱。——这个动作没问题。
尿尿,要自己脱——这个有点困难!
在超市上洗手间,要奶奶把门关上。上好后,要沖水。而且,自己去踩开关
还有,要爷爷把胡子给她。而且,要都给她!然后摸摸自己的下巴。
昨晚睡觉,爷爷睡在边上看手机。宝宝先是要爷爷关灯。然后又提出:不许看手机——手机有光。呵呵!要求蛮严格的。
不过,最后一直是9点左右就睡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