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2014-12-18 10:28:27|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9:20,大妈打扫卫生,奶奶要爷爷带下去玩会儿。
刚下,因为没带钥匙,宝宝要坐车车出门愿望落空,便要回家家。并,哇哇直哭……
连哄带骗,跟着爷爷在楼下玩了40分钟。
下面一张,是蹲着看猫眯——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在广场,遇中文系黄夫人两位老奶奶。
奶奶夸道:现在这么漂亮啦?!
宝宝马上应答:我臭美!
什么意思,她明白么?哈哈!
昨晚爷爷泡脚脚——现在,到时便要爷爷泡脚脚了,习惯了,舒服了——和爷爷对话后,感叹曰:
“爷爷太好笑了!爷爷太好笑了!真有意思!” 
新习惯:
新闻连播没结束,便开始泡脚脚。泡好脚,便上床,然后喝奶,讲故事。9点之前入睡。
第二天,8点多些起床。
中午这一觉,则没有了。因为“我实在睡不着!”——所以也就不勉强了。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和爷爷下楼,根本不提打弹子、坐摇车之事。因为她知道,——爷爷没钱!
和奶奶下楼,每次不是打弹子就是坐车车,有时两样同时要。一次2块钱。
你瞧,路过弹子机,根本没反应。
呵呵!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低头看阿姨换轮胎,抬头望5楼阳台叫奶奶。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别人夸:“现在这么漂亮啦?!”宝宝答:“我臭美!”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上楼后,说累了。
这40分钟没停一下,爷爷没抱一下。包括上下楼。
但是刚到家又提出要和奶奶下去玩。——和爷爷没玩够呀!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