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宝宝今天语录:别耍我!别吵我!……  

2014-11-06 21:55:40|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宝宝要在爷爷电脑上看《巴巴爸爸》,爷爷调试,要宝宝下来。宝宝下来后,对爷爷说:“别耍我!”

2、奶奶生病了,爷爷陪着。宝宝跑到爷爷床上假装睡觉呼呼呼。爷爷问:要不要泡奶奶?宝宝说:“别吵我!

3、宝宝晚上吃饭不乖,奶奶没办法,让爷爷倒垃圾时带宝宝出去转一圈。爷爷将宝宝抱下楼,丢了垃圾要上楼,宝宝说:“奶奶说了,到外面转一圈!”一圈转完了,爷爷要回家,宝宝说:“好吧。一圈转完了,回家!”

4、在马桶上哭,爷爷和宝宝聊《熊出没》。宝宝说:我是熊大!爷爷问我是什么:你是熊二!奶奶是什么?她是光头强!说完双手捂嘴笑!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