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种牙拆线,再根管两颗  

2014-11-14 18:31:17|  分类: 蜗居杂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种的牙。周二晚(4天半),缝的9针(今天拆线时听说)的线自己脱下了一根。昨晚,又一根将脱落,所以不等到下周一,今天直接去了医院。

说是愈合很好,今天拆了线。

因昨天右边又痛,感觉是右上6,和当初左上6一样,所以问需要如何处理。回答是:根管。

既然要治,问右上7如何?说是早晚的事,那干脆一性治两颗吧,省了一次麻药的痛苦。

右上6,感觉钻了三个方向的孔。右上七,则没感觉,猜是结构不一样。回答说简单得多。

但是,吃饭时(中午面条,晚上面条、稀饭),感觉到痛。这和上次不一样。为什么会痛?明天要不要去看看?

 

冠青来开会,住新校区,但是,可能没空也不能见面了。——只能吃半流质,如何请人吃饭?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