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一天没睡,19:15入睡  

2013-09-27 19:45:48|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没睡,19:15入睡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9月24日,植物园。
今天白天上午只睡了半个来小时,下午根本没睡,傍晚支持不住了。7点吃了药,7点一刻便睡着了。
1、宝宝吃药现在很乖
这次生病,训练出来了。已经接连至少3次,吃药时不用爷爷帮忙抓手抓脚,奶奶一个人就把药喂下去了。
爷爷呢?只需要在边上帮帮闲——极夸张地赞扬宝宝吃药如何如何乖——哇!第一名!鼓掌!——宝宝便咧嘴笑,边喝边笑,一直把药吃完。
昨晚,还当着妈妈的面表现了一次。
2、宝宝知道给爷爷拿鞋子了!
爷爷说:把爷爷鞋子拿来!
宝宝便跑过去,把爷爷的拖鞋,两只,一手一只,全拿了过来。
来,帮爷爷穿上!
宝宝不懂。不会。只是拿着。——要求也太高了,太苛刻嘛!
3、宝宝今天不丢垃圾了!
以前丢垃圾很积极。今天,给瓜子壳,宝宝不去丢,抓在手上玩。不敢给了,自己丢去!
耍我嘛!懒得丢!
4、宝宝最乐意的活动——
1)看小区汽车一辆跟着一辆进来。
汽车进来,就象飞鸟归巢般。开着车灯更好看,多时6-7辆,一路排进来。
这时,宝宝便会兴奋起来:哦哦哦……第一名!伸出一个手指举过头顶。
2)拉松紧带。
这是昨天发现的游戏。一条废了的松紧带,拽着,扯着,玩了半个多小时。然后又是和爷爷拉。
若要吸引宝宝注意力,说拉带子,也有效了。
3)乒乓球落头上。
这是让宝宝呆在笼子里的有效方法。先是由宝宝将笼内的乒乓球往外扔,然后爷爷拣起往地上砸,让乒乓球反弹时笼。在落下时,能够落在宝宝头上,宝宝是最开心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