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13个月3天:居然会叫7岁小男孩抢2岁小男孩的球给自己玩了!  

2013-07-03 19:22:57|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个月3天,居然会利用陌生人为自己谋利益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今天宝宝爸爸电话报告宝宝最新动态:
早上,妈妈带宝宝出去溜弯。
宝宝先是看到两7-8岁的大哥哥,便过去要和他们玩。但大哥哥一看这么个小屁孩,没兴趣搭理她,谁也懒得睬。
于是,宝宝又只好另寻玩机。
 
看到一2岁多小男孩玩球,宝宝来劲了,便也要去玩。
但,小男孩不给她玩。又一次被拒绝了。
这次宝宝可来劲了。不给我玩?不和我玩?走着瞧!
 
不知哪学来的:
只见宝宝一颠一颠又来到两个大哥哥面前,一把抓住哥的手,一边嘴里嗷嗷叫,还朝那个玩球的小男孩指指点点。
干吗?你想玩球?
大哥哥看透了宝宝的心思,扮演起了“英雄助美”的角色——走过去,一把抢过小男孩的球,塞给宝宝。
 
宝宝高兴了。玩球了。这时,小男孩不高兴了。拣起地上一根小木条,过来吓唬宝宝,要夺回球。
这边的“大侠”哥哥看见了,立刻过去吓唬小男孩,不让她动宝宝。
到底是谁欺负谁呀?!
 
这边奶奶生气了:你干吗欺负我宝宝?
“大侠”振振有词:他抢了我的小木棒!
这还不算。大侠还反咬一口:你不要欺负我!我要告你虐待儿童!
哇!真厉害……
 
宝宝自然没吃亏。只是不明白:才13个月零3天,哪来的那么个鬼心眼?
太厉害了!
怪不得,从巴黎来的妞!
 
13个月3天,居然会利用陌生人为自己谋利益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