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2013年05月25日  

2013-05-25 21:32:20|  分类: 工作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5-24

 

昨晚又是胃痛一夜。半夜嚼饼喝水以平缓。

 

2013-5-25

今天收到10多条短信,全是祝贺生日快乐。不但有谬,而且浪费国外短信费用。

昨晚最后一餐,马加沙,香港酒店,我要了大白粥,吃得最好的一次。当时,感觉很好。但,回来便又痛了。

今天一早3:40杨闹钟便响。4点不到,祝小军院长到。赶紧洗漱,4点20分出发。早6点25正式起飞。一小时,7点20到。

导游接,直接玩。村庙、皇家祠庙、海神庙。印度教徒很虔诚。

     晚上台湾餐厅。要了一碗粥:35000元。相当于国内20多元。1:1573。换了2000人民币,人人成了2百万富翁!

买了两包饼干才3万900元。

早点休息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