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10个月的宝宝会骗人,信么?  

2013-04-18 18:02:30|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个月的宝宝会骗人,信么?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昨天,宝宝“呃呃呃”直叫唤,口中这个红圈圈用手拿着,要递给我。
我伸手接,宝宝马上缩回手,还笑!——居然骗到爷爷头上来了。
以前也有过,拿个东西,示意要我接。我接了后,又哦哦哦叫,示意要我给还她。我给还,宝宝接过后,又哦哦哦要给我。这样玩着玩着,她会突然正要给我时又不给我——我也不记得是否这样捉弄过她,正要给时又缩回手,不给了——否则,哪儿学来的?应该曾经这么游戏过,总不能无师自通吧?!
但,这次要给不给,直接了当,中间没有先给、然后再不给的过渡。这是一个明显的进步。
宝宝骗了一次后,还不过瘾,又噢噢噢叫了,要给我。但,这次还没等我伸出手,她就将手缩回去,又自己笑了。
自娱自乐嘛!
10个月的娃,能骗人,而且会以骗人取乐,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一代更比一代强呀!
狼来了?
狼会来吗?
得警惕!
正如今天和美国姑奶奶视频,宝宝用手打了爷爷脸,爷爷为了教训她,便打了她小手手。姑奶奶见状便说:你不能打。打,就成了教她打人了。
那怎么办?
你抓住她的手,不让她打就行了。
嗯,有道理。
娃娃的教育,的确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尤其是在不具备语言能力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