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9个月27天:第一次从笼子里站起;第一次双手搭小床平行两边架横跨对面  

2013-03-27 21:03:36|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个月27天:第一次从笼子里站起;第一次双手搭小床平行两边架横跨对面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宝宝今天有两项特殊能力表现:

第一,晚饭前,宝宝在笼子里玩,通过紧贴纱网,两手先后攀附到铁架,然后双腿一蹬,双臂一拉,脑袋便冒出笼沿,身体站立起来了。这可是第一次表现出这一能力。有了这个第一次,宝宝乐此不疲,反反复复,爷爷用相机连续拍照,拍下了一连串过程。

晚饭后,姑奶奶和姑爷爷走了,当着奶奶的面(当初奶奶做饭,没看到),宝宝又表演起来。这次爷爷用手机摄像了。宝宝又是反反复复,动作非常娴熟了,以至于爷爷奶奶不让宝宝再运动,否则运动过量了,急忙抱出笼子才停。

不想,洗脸后放在小床,宝宝又在床上玩起了起立运动,没完没了,怎么不累呀?

奶奶说,今天多吃了一餐奶。怪不得特别有劲。如果多餐奶有这效果,那,多喝一餐也无妨。

爷爷提议不看她了,越看越起劲,没完没了啦!

奶奶去洗脚,爷爷出来准备写博。宝宝在里面大声吆喝了,甚至哭闹。爷爷没法,只好走进去。宝宝一见爷爷进来了,马上拉着床架自己站立起来了。她,不能没有观众呀!

第二,奶奶叫爷爷进去,说宝宝双手抓床两对边架子,双腿迈开,身体呈一“大”字,然后,一个转身,整个身体从这边挪到了对面。横跨呀!爷爷拿起相机,宝宝又表演了这一绝技,整个过程也被拍了下来。

由于这几天是用相机,得下次再输入电脑,以后再上传图片吧。

对了,还有,9个月25天的新闻:第一次爬到南面阳台下拉动了装玩具的塑料箱子,第一次挪动了小桌子。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