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跳跳比天天第一次挥手“拜拜”早了一个月  

2013-03-17 12:11:03|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个月22天:宝宝第一次摇手“拜拜”!  

2008-11-29 08:56:24|  分类: 小猪宝宝 |  标签: |字号大中小 订阅


10个月22天:宝宝第一次摇手“拜拜”!

(宝宝抓物就是这样拼命伸长手臂。虽然中间隔了个玩具箱,宝宝还是趴在箱上朝茶几上的水果篮抻手,再伸手,努力向前,终于成功将水果篮边沿抓到,并一把把拉出,眼看就要翻下来了,被急忙叫停)。

昨晚11点来钟,宝宝喝奶200CC。凌晨4:50,醒过来又要喝,否则不睡。不过只喝了半瓶多。上午8:50,喝奶200CC。看来今天不喝5次打不住。

外婆出门采购,外公负责料理。

——记于8:54

外婆买菜,外公推宝宝到了植物园,后又在小区坐,逛了100来分钟,近10点回。这时,外婆买菜也回来了。

抱宝宝下楼,和大妈再见,宝宝第一次会招手“拜拜”了。

不过,后来几次要他表演“拜拜”,都没有动作。要不,就是双手“欢迎欢迎”状。

才带宝宝下楼,海南同学ZPC问我上午能否去(昨晚到),我只能下午去碰了。

植物园遇一比宝宝大10来天的11个月的宝宝,个子不小,才两牙。一比宝宝小10来天的才10个半月的宝宝,会走路。

北区遇LX夫妇推宝宝晒太阳,5个多月,女孩,很像她妈。

二姑奶奶姑爷爷昨晚去北京,今天到了。

——记于11:14

 

刚才无意间发现了这篇博文,看来,跳跳比天天会摇手“拜拜”早了一个来月。因为,天天是10个半月,而跳跳则是9个半月不到。昨天,9个月16天,跳跳回家便几次挥手和爷爷奶奶拜拜了。

是不是跳跳的学习能力更强一些?当然,运动能力——主要是爬行能力——除外。走路,跳跳应该是更早的。天天是15个月会走,跳跳,可能1岁便能走了。

这种能力差异,是个体差异,还是性别差异,便不得而知了。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