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昨晚闹两回;能注意到霓虹灯色彩的变化了  

2013-03-13 20:17:46|  分类: 小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闹两回;能注意到霓虹灯色彩的变化了 - 天天 - 天天的博客
 
昨晚闹两回,一回9-10点,一次2点闹了半小时后才喝奶。不知何故。
本周开始忙了,二三四五皆有课。爷爷上午出门,宝宝挥手和爷爷“再见”了。
 
宝宝对于色彩的感觉,没有天天强烈。
记得08年暑假天天到南昌,才8个多月吧,看到红色——车站大厅电子霓虹灯显示牌,便睁大眼睛,一动不动。他对红色,特点敏感。能盯着看好久。后来看窗外的绿色霓虹灯“绿州假日酒店”,也是目不转睛。
但,跳跳对此没感觉。爷爷经常抱着看外面的“山外山”广告,每次都看也不看,别过头便哇哇哇要折回。今天算是第一次有感觉了:从红到绿到蓝的色彩变化,闪烁了三个来回,有十几秒吧,便再也不耐烦了。不过,毕竟开始有了注意,有了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