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的博客

家园:从雅虎到网易

 
 
 

日志

 
 

2013最后一天最后一游1000米  

2013-12-31 13:34:50|  分类: 蜗居杂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周二,下午开会,中午游泳刚回。

尽管今天水温也只有24度,但气温较高,比较舒服,1000米。

上周日,29日,王琦破格请客。阿敏叫上我,夏,聚一聚,年底了。海宝是他的博士生,即王夫,省委副处长。还有两个,省广电出版局罗主任和江报首席评论员欧阳。洛阳路锦怡大酒店,我是走去的,应该有十来里,走了一个小时。回来颜拖上先到傅处K歌,他学生年夜饭后的活动。足有20多人,博士、硕士、博士后等等。10点一过,我先走了。仍走回家。这次走路可不少。几天的活动量完成了。

昨天没下楼。

明天元旦。

2号社科处有会,可再游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